Letters from Our Kenyan Children June 2023 肯尼亞孩子的信 2023年6月

Rebecca Maunda

我的名字是Rebecca Maunda. 我是一個女孩子。我在Yambae 小學讀三年級。我的老師是Ndone 太太。

Faith Ndanu

親愛的捐助人, 您好!
藉此機會在耶穌基督里向您問安!您現在還好嗎?我希望您和我現在一樣好!
我去年在Yambae 小學讀三年級。我參加肯尼亞全國考試進入了四年級。我拿了第一名,感謝神奇妙的愛。
我去年在兒童之家讀三年級,我養了一隻母雞,通過我的餵養她可以生出小雞了!
我的朋友叫Wanza Mwanth。我愛她,我也愛你。我希望你也愛我。我週末會和我的朋友一起玩,我每天都會去學校學習知識。我愛你。

愛你的女兒 Faith Ndanu

James Wanbua Mawili

親愛的捐助人您好!
我的名字叫Wambua Mawili.  我在Mbooni AIC 小學上2年級。我有2個姐妹和一個弟弟。我的姐妹是Ruth Mthenya , Mwikali, 我弟弟是Daniel。 他喜歡踢足球。我喜歡住在Mbooni。請看我畫的畫。
愛您的,
James Wanbua Mawili

Ruth Nthenya Mawili

尊敬的捐助人,您好!
Ruth藉此機會在耶穌基督里向您問安!您和您全家現在還好嗎?我希望您度過了一個美好的聖誕節!也預祝您2023年一切順利!
我們的聖誕節也過得很好,新年也挺好的。我感到很喜樂因為這是我們救主的生日。
我們學校已經重新開放了,我現在是六年級了。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英文和數學。今年我需要參加Kenny全國聯考了,所以請您為我代禱,希望我在神的大力全能下通過這次考試。
在Mbooni 兒童之家,我有很多的朋友,我最好的朋友是Eunice Mbithe Munina. 我非常愛她。
我想跟您分享一句經文, 路加福音1:37 :"因為,出於神的話,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。」
感謝您捐助我,關心支持我。 我很想念您,希望盡快跟您見面。
愛您的,
Ruth Nthenya
Read More Highlights of Children's Growth
閱讀更多的兒童成長集錦

No Comments


Find Articles By

Recent

Published Time

 2023